元通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廖偉真,於民國103年8月2日立所時,思及易經為中國哲學思想和宇宙觀之根基,影響層面遍及生活與科技,遂以易經第一卦《乾卦》象徵天:元始,亨通,和諧,貞正。特定所名為「元通」,並擇吉址於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正對面,期許本所依天道而行,勵行《乾卦》曰:「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。」之涵意,以專注力、洞察力與堅毅不變精神,細酌受託案件內容,與司法人員共同發現真實,並易地而處,慎謀趨吉避凶之解方,為受託當事人之福祉權益而辯。
 


   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,也許都是一生當中唯一的一次,都須以最大誠意,全力以赴。本所瞭解當事人遇到法律訴訟案件,往往感到相當無助;我們也在當事人的眼中,看到自己的責任。因此,對於每一位當事人、每一個案件,都是抱持著「一期一會」的態度來對待。我們將以同理心和專業扞衛、支持委託人合法權益。




本所律師在人格與經驗方面均為上乘之選,在業務領域含非訟及訴訟案件,舉凡行政訴訟、一般民、刑事訴訟及家事案件等法律服務,均有豐富之專業經驗且成績卓著,深獲客戶好評。承襲法律人應肩負維護人權、使民眾能盡可能地接近、獲得法律專業的服務及保障的使命與社會責任。而在法律諮詢的機制上,除為當事人提供最佳品質的法律服務外,更重視職業倫理道德與客戶隱私,亦盡可能降低民眾負擔,期使民眾對法律保障權益之功能有更深層認知,藉由諮詢與溝通協助,進而達到「預防勝於治療」、「消弭紛爭於未然」為本所之目標。